公司簡介

羅氏清潔服務公司於一九八一年成立,並於一九九三年五月正式註冊成立羅氏清潔服務有限公司,至今已有32年的歷史,是一間具有資深清潔知識與專業技術的公司。主要業務是為多間大型物業管理公司及各個政府部門提供全面、優質及專業的環保清潔服務。經過30多年來不斷發展壯大,現已為80多個屋苑商廈提供清潔服務工作,屬下員工超過2,000人,每年營業額高達1億8仟多萬,實力雄厚,服務優質,受到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同。透過明潔優雅的環境,提高知名度,商場就能增加顧客造訪人數,住宅亦可增進物業的市場價值。清潔服務是物業管理工作重要的一環,本公司一直以“清潔環境,由我保證”為服務宗旨,務求為各物業提供高效率、高質素的潔淨服務。

我們相信,憑著本公司資深的清潔服務經驗及強大的技術和人員支授,以及“以客及先,卓越服務”的精神,我們定可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完善之超值服務,提高生活質素,創造理想的居住和營商環境。